上海防疫水深? 張文宏消失 左派提路線鬥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孫春蘭視察吉林 居民大喊:沒有吃的!官員尷尬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近日到疫情重災區吉林市視察,進一步部署推「社會面清零」,網路流傳影片顯示,孫春蘭走訪小區時再次遇到被封控在家的市民喊話,居民在樓上大喊:「沒有吃的了!」,「沒有菜了!」,讓隨行官員尷尬,不知所措。

===

上海防疫水深? 張文宏消失 左派提路線鬥爭

上海疫情持續惡化,圍繞防疫政策背後的政治角力令人關注。中央派出督導組找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談話後,上海防疫從「精準防控」轉變為「封城」模式,而曾倡議與病毒共存的防疫專家張文宏從26日開始,已多天沒有在上海疫情防控發布會上露面,疑已被相關官員徹底取代。有左派人士公開稱這是路線鬥爭。

===

質疑長津湖之戰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被審

3月30日,大陸前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出庭受審。他去年10月曾發帖質疑中共熱捧的電影《長津湖》,質問中共介入這場戰爭的正當性,並譴責中共出兵的「英明決策」。羅昌平曾任《新京報》核心報導記者、深度報導部主編,《財經》雜誌副主編兼任《LENS視覺》雜誌副主編,曾多次發表涉及官員貪腐的調查報導。

===

不滿封校一刀切 陸大學生掛橫幅發帖抗議

臨近清明節小長假,許多人都在準備返鄉祭祖或外出踏青,但大陸各地很多高校的大學生被校方以「防疫」為名長時間封在校內禁止外出,清明期間也被禁止離校。許多大學生不堪忍受如坐牢般的封校生活,紛紛在微博、知乎等大陸社交媒體平台發帖要求解封,部分高校學生甚至掛橫幅、寫標語要求解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