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讚神韻:得到提升 神性被喚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3月2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德意志歌劇院」演出,歌劇院的芭蕾舞演員贊嘆,神韻將神性帶回人間。

色彩與形象咨詢師兼地區政治家 Inka Muller-Winkelmann:「演出非常美妙。幾年前我看到海報,就非常喜歡,演出很美妙,尤其是色彩令我深受吸引。」

德意志歌劇院芭蕾舞演員 Dietmar Konig:「我深感佩服的是,(神韻)展現了神性的一面,講到我們失去的傳統,當然中國當今也遺失了,因為那是一個共產主義極權國家,這個政權毀滅了其他的文化,這異常令人難過。」

Dietmar Konig17歲時獲得專業芭蕾舞演員資格,曾在世界各地著名歌劇院與芭蕾舞團演出中擔任獨舞、領舞,目前他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Deutsche Oper Berlin)擔任舞蹈演員。他多才多藝,還曾獲得過國際攝影一等獎。

德意志歌劇院芭蕾舞演員 Dietmar Konig:「藝術本身應該讓人們得到提升,讓我們更加接近神性。(神韻)藝術團非常出色地表達了這一點。神韻將神性帶回到塵俗的世界,讓人們可以在和平慈愛中生活,不再有戰爭。(神韻)將我們從邪惡中救贖出來,重要的是,使我們回歸古老的神性文化,令我們回憶起和想到,將神與神性放在首位,而不是人的慾望、貪婪與嫉妒,神性最重要。」

色彩與形象咨詢師兼地區政治家 Inka Muller-Winkelmann:「演出滿足了我的期望,因為我非常期待看到展現傳統(文化)的演出。」

德意志歌劇院芭蕾舞演員 Dietmar Konig:「我覺得很棒的是,藝術團每年製作全新節目,非凡出色,我非常非常感謝(神韻)。」

看完神韻後,Dietmar Konig感覺自己的神性被喚醒,他立即在神韻禮品櫃台購買了《轉法輪》一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