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零件採購困難 大眾汽車將關閉在上海部分廠區

根據彭博報導,由於上海封城期間零部件採購困難,大眾汽車公司週四起將關閉其在上海的部分工廠。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根據彭博報導,由於上海封城期間零部件採購困難,大眾汽車發言人表示,由於疫情期間零部件採購困難,該公司與中國上汽集團合資運營的上海工廠周四起將部分關閉,但沒有提及更多細節,包括何時可以恢復生產等。發言人補充說,公司將每天提供最新訊息。

報導提到,中共堅持零疫情政策,正在對全球汽車製造商造成嚴重破壞。在半個多月前,世界上最大的兩家汽車製造商大眾和豐田汽車公司暫停在長春四家工廠的生產。

在此前,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已宣布,上海工廠將於本周暫停生產至少4天,這對電動汽車先驅者來說是一個打擊,因為中國是該公司的第二大市場,而且該工廠生產的汽車出口到歐洲和亞洲其他地方。另外,豐田旗下的日野汽車亦暫停位於上海的引擎工廠生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