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藝術節 紙風車唐吉軻德冒險揭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遇上兒童節,台中市從連假第一天開始,舉辦「2022台中兒童藝術節」,邀請各大表演團體帶來35場演出,首場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要讓大人小孩,一起歡度節日。

唐吉軻德帶著隨從「桑丘」,現身台中市政川堂,與守護時間老人的多頭龍發生激戰,紙風車劇團精彩表演,為台中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紙風車劇團團長 任建誠:「唐吉軻德的在冒險的過程當中, 會遇到飛在半空中的大巨龍,我們稱它為日晷喔,它整個長有14公尺,然後有3顆頭它每一顆頭都有將近6公尺那麼大。」

副市長黃國榮表示:要讓台中市成為名符其實的文化城,今年的兒童藝術節,市政府為小朋友精心準備一系列精彩的藝文饗宴。

台中市副市長 黃國榮:「包括舞蹈包括音樂包括偶戲,甚至包括馬戲 非常多元而精彩,那我們第一場開幕場最精彩的我們放在圓滿戶外劇場。」

慶祝兒童節,台中市兒童藝術節從4月2日起至5月28日,各大表演團體陸續在原市區以及山、海、屯、城各區展開巡演,要與大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