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幕後 警方曾在現場準備逮人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圖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暴走,呼了非裔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圖後)一巴掌,掀起極大爭議。典禮製作人派克表示,警方來找克里斯洛克問話時曾說,已準備好逮人。但挨打的克里斯沒有準備提告。他的反應就像是在說,『我沒事』。」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暴走,呼了非裔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掀起極大爭議。典禮製作人派克今天表示,警方來找克里斯洛克問話時曾說,已準備好逮人。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這一巴掌,為這場星光熠熠的年度影壇盛會蒙上陰影。派克(Will Packer)今天首度公開談論此事,他說警察來找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問話時,自己就坐在洛克身旁。

派克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他們說,你知道,這是毆打…他們還說,我們會逮捕他,我們準備好了,我們準備現在出手逮人,你可以提出指控,我們可以逮捕他…他們當時提出了好幾個選項。」

「克里斯對這些選項非常不以為然。他的反應就像是在說,『我沒事』。」

洛杉磯警察向克里斯洛克列出所有可行選項後,問他是否希望警方採取任何行動,洛克說「不」。

洛杉磯警方3月27日表示,克里斯洛克不願提告。

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拿威爾史密斯妻子潔達(Jada)光頭造型開玩笑,氣得史密斯忍不住衝上台賞了他一記耳光。威爾史密斯事後雖在Instagram向克里斯洛克道歉,但主辦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仍面臨必須譴責他的壓力。

美國影藝學院已在致會員信中指出,學院領導層對此事感到「沮喪和憤怒」。信中還說:「我們明確譴責史密斯先生在週日晚間的行為」、「正如我們的章程規定,學院理事會如今將做出決定,對史密斯先生採取適當行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