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積極運作 或參加2024總統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正在積極準備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週三(3月30日)的報導中稱,前國務卿蓬佩奧正在積極準備參與2024年的總統大選,如果前總統川普繼續參選,他會爭取成為川普的競選搭檔,而如果川普不參加2024大選,蓬佩奧則有可能直接競選總統職位。

一位熟悉川普言論的人士稱,川普曾經表示,蓬佩奧是為數不多的沒有令他失去好感的內閣成員。這也暗示蓬佩奧或許有機會與川普成為競選搭檔。而蓬佩奧自己也曾多次表示,非常懷念為川普政府效力的每分每秒。

在川普卸任總統後,蓬佩奧並沒有就此止步,而是繼續為自己創造參與政治的機會。2021年6月,蓬佩奧宣佈創立「擁護美國價值觀政治行動委員會」(CAVPAC),並已籌得超過400萬美元資金,旨在幫助共和黨奪回美國參眾兩院多數席位、各州州長職位,以及各州議會的控制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