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六都滿意度列空品 郭台銘:為何台北墊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日)出席醫療健康記者會,探討空氣品質對年輕人影響,也透露自己其實有輕微的心律不整,對於政治和產業問題,郭台銘都沒有回應,不過他說,空氣品質應該列入六都施政滿意度,還說為什麼台北要墊底。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就是說我會想問,高雄的空氣品質比台北要差是不是,我,我是無黨派的OK,我是無黨派,我現在是無黨派OK,這個我沒有什麼顏色,我只有綠色,我不是綠色,我只有是天然色,我是健康人色OK。」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施政滿意度應該把空氣品質,列入重要的加權衡量,陳教授講的很清楚,他到台北之後呼吸到很好的空氣,對不對,那為什麼台北要墊底,對不對,是吧。」

參加空氣汙染對年輕人健康影響相關記者會,即便郭台銘再三強調只專注在活動上,還是聞到政治意味。而媒體也追問通膨影響經濟,中國疫情封控、電價、電動車等產業相關問題,郭台銘只是笑著回應,不要失焦,會再找時間讓媒體發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