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令每日釋出美戰略儲油百萬桶 為時6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謝謝資深副執行長李淳的分析。為了抑制美國國內的燃料價格,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每天釋出戰略儲油100萬桶,為期6個月。國際油價因此大跌。

美國總統 拜登(2022.3.31):「今天,我授權每天釋放100萬桶石油,為期六個月,超過1.8億桶,來自戰略石油儲備。」

為了抑制石油價格,31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宣布,每天釋出100萬桶戰略儲油,為期6個月。這不只是美國史上規模最大的戰略石油儲備(SPR)釋出計畫,也是美國華府在過去6個月以來,第三次動用戰略儲油。

除此之外,拜登也呼籲國會通過法案,促使美國的石油業者加快石油鑽探速度。

美國總統 拜登(2022.3.31):「國會應該讓企業,就他們多年沒有使用的聯邦租賃油井,以及他們沒有產出卻囤積的公共土地付費。」

紐約CFRA Research首席投資策略師 Sam Stovall(2022.3.31):「我認為動用戰略儲備對經濟、股票價格和消費者信心都是一件好事,因為這至少會在未來六個月內抑制油價。」

3月31號,西德州中級原油(WTI)期貨價重挫7%,收每桶100.28美元。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也大跌4.9%,每桶收在107.91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