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雙開 屬孫力軍團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中共週四(3月31日)宣布,前司法部部長、「610」主任傅政華,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他在去年10月落馬,官方通報傅政華多宗罪,包括參與孫力軍政治團伙,並長期違規攜槍,是「嚴重安全隱患」。

中紀委官網31日正式通告,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通告列出了傅政華的諸多罪行,除了各種貪腐、濫權的罪名外,更主要的是所謂「從未真正忠於黨和人民」、「政治野心極度膨脹」、「為達到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參加孫力軍政治團伙」、「在重大問題上弄虛作假、欺瞞中央」,以及「妄議中央」等嚴重政治罪名,權力派系爭鬥的意味十分明顯。

外界普遍認為,「孫力軍團夥」的幕後勢力是江澤民和曾慶紅集團,因此對傅政華的追查,凸顯習近平當局有意在二十大前加速圍剿江派勢力。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