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前小學遊戲場啟用 牧場、乳牛融入在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彰化縣秀水鄉馬興國小,由於原有遊戲區域設備老舊、地墊硬化剝落,不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後來縣府挹注210萬新台幣改善、中央政府撥款經費90萬,建置了創意共融式遊戲場,1日上午啟用典禮,提前為馬興國小小朋友,過兒童節。

戳破汽球,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告馬興國小創意共融式遊戲場,正式啟用,馬興國小學生大秀舞技,迎接前來參加啟用典禮的貴賓。

因為這個遊戲場是由校內師生共同參與規劃,從在地社區酪農產業為發想,以「牧場、乳牛」結合學區農村風景,及學校願景作為營造主軸,還有樹屋樂園、遊戲沙坑等遊戲區。

馬興國小學生:「我覺得獨木橋最好玩。」

彰化縣長 王惠美:「讓孩子在這邊可以玩沙,可以在這邊爬,練習攀爬各方面,讓孩子在這邊可以快樂的學習。」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也感謝社會賢達捐贈41萬8千元建置「AI積木教室」,並且在操場舉辦科學創關遊戲,讓學生提前過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