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俄入侵思考中共對台政策?俄烏戰爭終結之後 世界將推「去中國化」?普丁想要一分為二裂解烏克蘭!上海防疫水有多深?拜登祭出美中脫鉤重要訊號?|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4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俄烏戰爭,烏克蘭會被一分為二嗎?3月30日中俄外長會面;4月1日歐中峰會登場,歐盟官員預告這將是「歐中關係決定性時刻」,看北京怎麼選邊。

西方30年全球化、和平主義政策,被中共滲透擴張衝擊,加上烏俄戰爭效應這最後稻草,將被終結了嗎?將走向何方?

中國大城上海市,從強調不封城,到突然被極端封城,暗藏中共派系內鬥嗎?對金融產經有何影響?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31日說,美方不尋求達成對中新協議,「不能停止推動中國變革」、不能坐等中共改變、要把美國重點轉向重建本土製造業。美AIT處長30日在台灣抨擊中共「威脅所有民主國家」,要建立聯盟對抗中共不公平作法。國會通過競爭法、傳出拜登將動用國防生產法,會加速美中走向脫鉤、或擴大「去中共化」?

從俄烏戰爭決策看台海,人性理性計算,算的到中共共產意識型態嗎?北京該學什麼教訓?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