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爆戰前網攻烏!澤倫斯基籲中共對俄施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英國《泰晤士報》4月1日報導說,根據烏克蘭安全局提供的情報備忘錄,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的準備階段,中共對烏克蘭的軍事和核設施進行了大規模的網路攻擊。另外,澤倫斯基接受採訪時也再呼籲,中共與西方國家一同,加重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

英國《泰晤士報》4月1日獨家報導,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的準備階段,中共對烏克蘭的軍事、核設施等基礎建設進行了大規模的網路攻擊。內容寫道根據烏克蘭安全局稱,由中共政府協調的駭客對烏克蘭國防部等機構在內的600多個網站進行了數千次攻擊。

尤其是在北京冬奧會以及中俄領導人會面期間結束後,2月23日俄羅斯發動戰爭的前一天,這些網攻達到頂峰,顯示莫斯科早就將入侵計畫事先告知了中共。英國政府發言人向《泰晤士報》表示,正在與國際夥伴就這項指控進行調查,美國情報界消息也證實此情報準確。

不過隨後,烏克蘭安全局則在推特聲明澄清,並未向媒體提供過相關訊息。

另外,由於中共一直拒絕對俄國施加任何壓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喊話,包含中國在內的國家,加重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我們希望美國、英國、德國、法國還有土耳其能加入安全保證國之外,我提到的並非所有,我們希望中國也能夠一起加入。」

澤倫斯基在1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中,呼籲中共與西方國家同一陣線,加入烏克蘭的安全保證國,共同牽制俄羅斯。

但在先前的烏俄談判結束之後,中共就以不結盟為由,拒絕擔綱保證國一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