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事故週年 蘇貞昌出席追思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0402台鐵太魯閣列車意外發生一周年,台鐵為了悼念罹難司機員及旅客,在事故發生時間點上午9時28分,各級列車鳴笛30秒追思。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出席追思會,對於受難家屬表示歉意,同時記取教訓,對於台鐵改革,政府承擔既有債務,也不會減損員工福利,希望早日完成台鐵活化。

行政院長 蘇貞昌:「前陣子我們和家屬、受傷相關的民眾,大家見面了解各方需求後,盡全力,也已經有一些突破,我們希望能夠從各方面,來把這個傷痛能夠記起教訓,並且向前走。」

造成重大死傷的太魯閣列車事故,發生一周年,家屬悼念在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親人,並且不希望再有不幸的事件發生,家屬代表沈痛表示,不會停下推動台鐵改革的腳步。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王國材等,全程參加追思會,並未上台致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