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院爆發疫情 民眾披露多名患者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上海疫情繼續失控,3月31號,官方宣布「全域靜態管理」,被網民譏諷為「說不出口的全市封城」。儘管疫情嚴重,但是中共官方卻沒有通報死亡病例。但有護工說,晚上看到有6輛靈車停在醫院門口。

上海市衛健委4月1號通報說,過去的24小時,當地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58例、無症狀感染者4144例,總共4502例。這是上海連續4天單日新增病例超過4400例,官方聲稱上海市疫情正處於快速上升階段。

由於中共一慣隱瞞真相,官方數據到底瞞報了多少,外界還普遍存疑。

空拍畫面顯示,封控之後的上海,不見車流,往昔熱鬧的外灘、南京路步行街、延東立交橋,都空無一人,史上首見。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3/31)說,上海一家大型老年護理醫院爆發疫情,最近幾天有多名患者死亡。這顯示上海的疫情比政府公開披露的情況要嚴重得多。

報導說,3月份疫情爆發以來,官方從來沒有通報過上海市數百家養老中心的疫情或死亡病例,但上海市東海老年護理醫院的6名護工說,該院至少有100名老人的核酸檢測呈陽性,他們親眼目睹或者聽說,最近有幾具屍體從醫院被拉走。

還有一名病人的兒子也說,他的父親前幾天死亡,他的一位朋友還補充說,其他去過東海老年護理醫院的人說看到了至少十幾具老人的屍體。

老人的家屬3月29號也向大紀元證實,東海老年護理醫院爆發疫情,老人、護工和醫生,都有確診和死亡的。

3月31號,有網友發截圖說,上海虹口區「寶興殯儀館」有家人開追悼會,其中一人被檢測出陽性。於是所有參加追悼會的人「一律不准出殯儀館」。當局用卡車把床、棉被送進殯儀館,通知他們在殯儀館隔離。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