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瀚于薇奪葛萊美獎 喊台灣是美麗的國家

台灣新銳設計師李政瀚(右)、于薇(中)3日以唱片專輯設計包裝獲得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獎,翻譯葉紫音(左)代為致詞。(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台灣設計師李政瀚、于薇今天獲得美國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領獎時向台下音樂人說「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歡迎大家來台灣」。

美國國家錄音藝術暨科學學會主辦,第64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在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大酒店花園體育館(MGM Grand Garden Arena)舉行。

葛萊美獎從午間開始舉行首映場的頒獎儀式(Premiere Ceremony),超過70個獎項在下午頒發,傍晚5時才開始電視轉播,頒發年度最佳專輯等大獎。

今年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Best Record Package)5組入圍作品當中有2組來自台灣。

除了獲獎的李政瀚、于薇以董事長樂團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的「八歌浪Pakelang」專輯入圍,6度入圍這個獎項的蕭青陽以樂團Soul of Ears的專輯Zeta獲得提名。

李政瀚、于薇上台領獎時,由友人葉紫音擔任翻譯,用英文唸出得獎感言:「哈囉大家,我們非常高興,能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參與葛萊美,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我們來自台灣。」

當葉紫音說完,「我們來自台灣」,現場響起掌聲與歡呼。她接著繼續說:「謝謝,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謝謝一路幫助我們的朋友與團隊,謝謝大家。我期待有一天你們可以來台灣,超級歡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