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屠殺平民 德國防長:歐盟須考慮禁止進口俄國天然氣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Christine Lambrecht)受訪表示,歐盟必須做出回應,不能對這類罪行置之不理,歐盟應該考慮禁止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布查鎮犯下的暴行,引發世界領導人廣泛譴責,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Christine Lambrecht)呼籲,歐盟必須做出回應,不能對這類罪行置之不理,歐盟應該考慮禁止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

俄羅斯供應大約四成的歐洲天然氣,這使得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多不願針對俄羅斯能源部門擴大制裁。蘭布雷希特認為,歐盟必須討論禁止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因為歐盟必須有所回應。這樣的罪行絕不能繼續沒有回應。

雖然德國經濟暨能源部長哈柏克(Robert Habeck)重申德國政府的立場,德國正在減少對俄羅斯能源的能源依賴,但可能無法直接切斷連結。不過,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表示,歐盟將同意在未來幾天對俄羅斯實施進一步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