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疫情延燒未坐鎮 柯文哲:視訊會還是照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台北市今天(4日)新增23例本土病例,確診連日攀升,學校、百貨都淪陷,也有2家月子中心出現疫情。但市長柯文哲這兩天都到新竹跑民眾黨輔選行程,將防疫記者會交給副市長黃珊珊主持,引發市議員苗博雅不滿批評,柯文哲醉心選舉的程度「超越藍綠」;柯文哲今天則是回應說,他是回新竹掃墓,這時代不管是LINE群組、視訊會議,不管人在哪裡都能運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都不是問題,我跟你講,我現在當然是回來掃墓,但是我們9點的視訊會議還是照開,視訊還是可以開沒問題,現在這個時代都已經,不管是LINE的群組、視訊會議,不管人在哪都可以運作。」

另外,媒體也問,今天台北市疫情再破雙位數,會不會擔心自己是防疫破口?柯文哲說不會,其實從日本、南韓、香港、新加坡到越南,甚至到上海的局面,真的要開始去思考新常態怎麼應付,中央要及早決定國家戰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姚瀚宇 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