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宣布「繼續封城」 華航、長榮調整航班

上海疫情持續擴大。圖為2022年3月14日,上海一封閉小區。(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上海市官方4日晚間7時09分宣布,全市繼續管控措施。在此之前仍將「嚴格落實足不出戶」。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告稱,全市「順利完成了新一輪核酸採樣工作」,隨後還將進行檢測、複核、人員轉運和分析研判,全部完成後再確認後續管控措施。在此之前仍將「嚴格落實足不出戶」。

這項宣布指出,為盡快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在廣大市民的積極配合下,4月4日全市順利完成了新一輪核酸採樣工作」。隨級還將「有序開展檢測、複核、人員轉運和相關分析研判工作」。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級,將「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結合篩查結果,明確後續管控措施」。

 

另外,交通運輸持續受阻,在兩岸航線部分,華航今天(5日)取消高雄至上海浦東來回載客航班、松山至上海浦東來回載客航班,明天(4月6日)之後的載客航班是否能夠恢復,必須視上海市政府的防疫政策而定。此外;長榮上海浦東飛松山航班暫時取消到4月8日,只飛桃園航班。

長榮航空在官方微博公告,受疫情影響,今(5日)起至4月12日部分航班調整如下:

1.取消 4月6日,4月8日浦東至松山,往返BR771/772。

2.取消 4月5日,4月8日,4月12日浦東至高雄,往返BR705/706。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