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時刻 烏軍一輛坦克單挑俄軍坦克車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俄烏交戰一個多月來,烏克蘭軍隊公布「以弱勝強」的影片也被廣傳。一段新公開的影片記錄了一輛烏克蘭軍隊坦克,伏擊俄軍坦克車隊的全過程。

從烏克蘭軍方拍攝的視頻顯示,事發位置距離基輔不到50英里,一輛烏克蘭的T-64坦克,隱藏在一棟房子後面,伏擊一支從前方公路上經過的俄羅斯裝甲車隊。天空中拍攝視頻的正是與烏軍坦克配合的無人機。很顯然,無人機已提前預知並定位了俄軍約8輛坦克和裝甲車隊的走向, 畫面中每輛坦克上都標注了俄烏各自的國旗以示區分。

由於位置隱蔽而且角度絕佳,烏軍坦克冷靜的如殺手般,分別轟擊經過的多輛俄軍坦克。而俄軍的坦克車隊試圖發起反擊,卻完全不知目標在哪裡,只能盲目地狂轟。

而當俄羅斯車隊試圖逃離時,這輛堪稱「孤膽殺手」的烏克蘭坦克則火力全開,將多輛俄軍裝甲車打到爆炸起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