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呼救影片頻 無人機廣播:控制對自由渴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上海全面封城,已經十天,一些居民得不到物資供應,面臨斷糧,網上呼救聲頻傳。

一段影片顯示,上海市普陀區一名男子在電話中絕望怒吼,控訴要活不下去了!

上海普陀區市民:「我被你們逼死了,知不知道?你告訴我,超市不開門,我買什麼?我吃什麼?我喝什麼?你把人逼死了啊!」

「我父母被你們封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他們怎麼過的?我的外婆,獨居老人,沒有人照顧。」

「上海市政府是人嗎?」

「逼著老百姓造反了!我沒辦法活下去了!他們不管,他們也活不下去,都沒辦法活了!」

「我的門店天天無法營業,我的員工要吃飯的!我沒錢了,我要還房貸,還有兩天就還房貸了,我怎麼辦啊?」

還有上海市黃浦區的市民在樓上抗議,大喊救命。

上海黃浦區市民:「上海市不管我們!黃浦區不管我們!街道居委會不管我們!你叫我們怎麼活啊?救命啊!救命啊!」

上海松江九亭家園的居民在陽台喊樓,要求當局提供物資後,竟然有無人機直接飛過來,不斷重複中共的防疫口號。

無人機揚聲器:「請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

中共當局的嚴密封控激起民憤。網友在留言區寫道:

「松江九亭這個小區不是唱歌!是在喊沒有物資!天天打電話根本沒有回覆。居委會說沒有物資自己解決。周圍站點全部關閉不能派送。今天晚上喊了幾聲,就被警察無人機警告。有本事弄這個,沒本事解決物資嗎?!」

上海嚴厲的封城管理,帶來諸多的次生災害,百姓怨聲載道。一些上海市民抱怨,中共當局強行實施「靜態清零」,政治因素大於疫情防治。

民運人士萩女士認為,當局的極端防疫與中共的本質有關。她說,「共產黨只有它的黨性,沒人性的,關鍵就在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