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防參謀長:中共助俄 各國須準備應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表示,俄烏衝突把世界帶入了一個危險時刻,而中共對俄羅斯的支持使局勢變得更加複雜。西方各國必須為未來做好準備。

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 韋恩·艾爾:「這一事件,使我們面臨這個世界幾代人以來最危險的時刻。」

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韋恩·艾爾(Wayne Eyre),日前和參議院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討論了俄烏戰爭和世界局勢。加拿大正在與盟國合作,提供烏克蘭所需的支持。

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 韋恩·艾爾:「我們必須讓烏克蘭保持自由,這意味著維護國際秩序和支持民主國家。」

艾爾說,過去的冷戰是兩極對立,現在由於中共的介入,世界局勢變得更複雜了。

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 韋恩·艾爾:「他們(中共)繼續通過政治、道德和經濟來支持俄羅斯的暴行。」

艾爾警告說,中共正在從戰術和行動等多方面,觀察西方世界的反應。

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 韋恩·艾爾:「我們必須記住,中國(中共)正在觀察,中國(中共)正在從現在發生的事情中學習。」

艾爾表示,應對這個多極化的世界,將是西方各國未來的挑戰。

加拿大國防部參謀長 韋恩·艾爾:「我們必須繼續為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昀 安妮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