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攻烏添危機感!德強化國防 將首次取得武裝無人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德國加強防禦能力 將首度取得武裝無人機

德國國會消息人士6日告訴法新社,經過多年辯論,柏林將首次獲得武器化無人機;這個歐盟大國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改變過去的政策路線,正在採取行動加強其防禦能力。德國軍隊先前只能使用未配備武器的無人機進行偵察任務,俄烏戰爭爆發後,德國現任總理蕭茲宣布擴大軍購,武裝無人機又重回軍購清單。

===

納卡領土爭議 歐盟促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和談

亞美尼亞總理帕辛揚辦公室表示,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4月6日同意針對解決兩國接壤處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也就是納卡區領土問題的緊張局勢舉行和談。雙方同意在4月底前成立雙邊委員會來劃定聯合邊界。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也出席這場在布魯塞爾舉行的會議。

===

NBA球星坎特:烏克蘭遭遇不能在台灣重演

勇於替西藏、新疆等議題發聲的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將在NGO組織主辦的第14屆日內瓦人權民主峰會(GenevaSummit for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獲頒2022年勇氣獎。他告訴法新社,中共正觀察全球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反應。他說,各國應加強制裁莫斯科以嚇阻北京犯台,台灣不能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

「忍者哈特利」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逝世

曾著有《忍者哈特利》、《怪物王子》等作品的知名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本名:安孫子素雄),傳出在家中離世,享壽88歲。他過去與創作哆啦A夢的藤子‧F‧不二雄曾長期共用筆名「藤子不二雄」,但之後因創作風格不同拆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