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員「躺平」抗疫?傳東海養老院已逾20老人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孫春蘭召上海高層訓話 傳官員躺平抵抗中央

上海被強制「封城清零」後,傳有官員躺平抵抗中央,導致亂象叢生。正在上海督導防疫的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日前召集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市長龔正訓話,強調要用最短時間實現社會面清零,確保城市正常運轉。但專家表示,病毒不聽黨的話,中共想實現清零,可能十分渺茫,所謂的社會面清零只是一場政治運動。

===

傳上海東海養老院逾20老人死亡 家屬要說法

上海最大養老院東海老年護理醫院(也稱東海養老院)染疫,《華爾街日報》消息稱,該養老院近期至少有20名老人死亡,是否與中共病毒(COVID-19)有關還未確定,家屬正在了解原因,其中還有多次拒絕院方火化屍體的要求的親屬。

===

薄熙來大祕、糧食局前局長 徐鳴被起訴

4月7日,中共前國家糧食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徐鳴案被起訴。其被指控收受巨額財物等罪名。在薄熙來任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徐鳴是薄熙來的「大祕」。徐鳴退休前所在糧食系統,最近兩年頻繁被清洗。中共糧食系統官員紛紛落馬。

===

劉強東卸任京東CEO 陸網企又一高層異動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宣布,劉強東將不再兼任京東集團CEO一職,由集團總裁徐雷接替。4月7日上午,「劉強東卸任京東CEO」的話題快速登上微博熱搜。從他2018年被爆出性侵大學生醜聞後,劉強東霉運連連,接連辭掉多項職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