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大比拼 「捍衛戰士」續集將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好萊塢經典電影「捍衛戰士」,36年後推出續集,寶刀未老的湯姆?克魯斯,帶領新成員重返藍天,一起來看看。

由於疫情影響而一再推遲上映的美國空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終於要和觀眾見面了。派拉蒙影業在3月29日發布了全新的預告片。

故事講述湯姆‧克魯斯扮演的皮特·米切爾上尉,外號「獨行俠」,做為「Top Gun」項目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飛行員之一,成為了培訓頂尖飛行員,提升他們空中格鬥能力的教官。這群精英中的精英將執行一項高難度的特殊任務。在學員中,外號「公雞」的布萊德利·布拉德肖中尉是「獨行俠」已故好友兼飛行搭檔、「笨鵝」尼克·布拉德肖中尉之子。在第一集中,「笨鵝」之死給「獨行俠」帶來了強大的心理陰影。面對「公雞」的敵意,「獨行俠」將如何戰勝心魔,完成任務?

「捍衛戰士:獨行俠」中有很多向第一集致敬的鏡頭,比如駕駛摩托追逐戰機的經典場面,還有「獨行俠」空中減速拉升的技巧。

當然,電影中也少不了令人心驚膽戰的的空戰畫面,那些眩目的戰機大比拼,必定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據說,1986年那部「捍衛戰士」成了美國最有成效的「募兵廣告」,多少人看過這部電影燃起了飛向藍天的鬥志,那續集又會有何表現呢?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在五月上映,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