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映成趣 澳洲老爸跟隨女兒一起練體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澳洲墨爾本的一名父親,因為和女兒一起練體操,無意中讓兩人變成了網路紅人,一起來看看。

女兒跳上平衡木,一系列頗為專業的體操動作,如行雲流水般做完,接?就是爸爸登場了。雖然和身輕如燕的女兒相比,爸爸如小熊般,看上去有些許笨拙,但是他硬是堅持?,搖搖晃晃做完了所有動作,包括彈跳轉身,令人相當佩服。

澳大利亞一位47歲的父親阿什利‧米爾斯,多年來以極大的毅力和決心陪伴女兒練習體操。他在在臉書和Instagram等多個社交平台開設帳號「我的體操爸爸」,發布視頻,展示自己在女兒亞歷克斯的指導下,嘗試了前滾翻、空翻、大跨跳和各種轉體動作。

雖然米爾斯認為,自己陪女兒練體操就如同陪兒子騎自行車一樣,只是和孩子一起玩,沒啥特別。但是兩者的難度可不是同日而語的。

比如這個前空翻的動作,爸爸就嘗試了多次才搞定。第一次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第二次直接前衝摔出了墊子,第三次才實現了完美落地。

還有這個單槓動作,爸爸做到一半竟然卡在單槓上了,好在腹肌還算有力,硬是翻過來了。

這也是一個讓很多人忍俊不止的動作。女兒迅速彈起,而輪到父親時,彈,彈,彈,一共三次才搞定,而後面的倒立就直接放棄了。

這個動作對平衡力、腰的軟度、腿的力度都有要求,女兒當然輕鬆完成,不過父親就差了那麼點。

其實別看米爾斯的動作不如女兒優雅自如,但其實他已經相當不錯了,比如這種在平衡木上倒立的動作,估計大多數家長都做不到呢。

米爾斯做這個後空翻時,連女兒都為他緊張不已。

米爾斯將這些視頻上傳到網絡之後,帶給觀眾很多快樂,他們對米爾斯的毅力和女兒的耐心指導相當佩服,紛紛留言點讚。

而米爾斯表示,在經歷並戰勝體操訓練的各種困難之後,他變得更加堅強。就像這個動作一樣,迎難而上,一躍而過。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