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赴印度 與總理莫迪會面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在推特發文,慶祝英特爾與印度合作30年,並貼上與印度總理莫迪的合照。(圖/翻攝自推特@PGelsinger)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今天在推特發文,慶祝英特爾與印度合作30年,並貼上與印度總理莫迪的合照。英特爾表示,季辛格正在印度與英特爾當地員工交流,並與政府領導人會面。

英特爾(Intel)指出,英特爾赴印度投資已超過30年,1988年在印度設立銷售辦公室,於1998年成立印度研發中心,印度的研發中心是英特爾在美國以外最大的研發中心。

英特爾表示,季辛格(Pat Gelsinger)正在印度與英特爾當地員工進行交流,此外,季辛格還與客戶、供應商及政府領導人會面。

英特爾指出,印度研發中心投入所有產品領域,包括用戶端、伺服器、資料中心、物聯網、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系統單晶片設計、平台、軟體及硬體等。

針對印度政府有意建立區域半導體製造生態系統,英特爾表示,英特爾研發中心不斷投資加速印度的創新和設計工程,不過目前還沒有在印度製造的明確計畫。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