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雪梨首演滿場 政商精英讚令人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6日在澳洲的首場演出,全場滿場,觀眾反響熱烈。澳洲政要以及商界精英,都為神韻演出感到驚歎,表示「令人震撼」。

新州交通部門執行董事 Matthew Wilson:「我認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之一。神韻振奮人心,讓你感覺生活更美好,所以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展現了滿台的色彩、舞蹈,伴隨著音樂,讓人難以置信的振奮,令人感到非常愉悅。看神韻的人越多越好!」

通訊經理 Caroline Howard:「神韻把你帶到另外的國度,體驗不同的文化。演出的色彩和舞蹈,真是美妙無比。」

帕拉馬塔(City of Parramatta)副市長潘迪(Sameer Pandey)稱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多個層面,令人感動。

帕拉馬塔副市長 Sameer Pandey:「神韻卓越非凡,太棒了。所有藝術家的表演,你找不到任何失誤。他們的表演非常自如,就像行雲流水,非常流暢,非常優雅。」「神韻讓你了解到中國的過去和當今。所有的節目和表演都展現了不一樣的東西,展現了中國文化的不同層面,從天堂、佛法,到中餐及其它內容,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感人。」

著名投資銀行家、羅斯柴爾德澳洲公司主席羅爾(Trevor Rowe)邀請了幾位朋友一同觀賞神韻。演出的壯麗景象和博大的文化內涵讓他們深感震撼。

澳洲著名投資銀行家 Trevor Rowe:「我邀請了幾位朋友和我一起看神韻。他們看了感到驚訝,完全被震撼了。他們以前沒看過神韻。」「我邀請第一位朋友時,我介紹說你會被震撼的,看到純正中國文化完全不同的一面。這種文化所展現的震撼、熱情、善良和柔美,是當今人們看不到的。他們看了神韻後說,『噢你說的對,神韻真是不可思議!』」「看神韻是了解中國歷史文化真實一面的機會,五千年的文明。」「藝術家們綻放出的能量,他們對演出的熱情和投入顯而易見。這非常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