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制法輪功學員戴監控器 律師批違法犯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習近平釋放清剿信號?上海接連處理5名官員

上海疫情嚴重,各種亂象引發民怨沸騰。上海市5名官員因疫情防控不作為被免職,8日浦東新區3名官員被免的消息也登上微博熱搜,網絡熱議只是底層出來背鍋。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開始抓捕「躺平」官員,釋放習陣營開始清剿上海江派餘黨的信號。

===

中國百強房企業績近腰斬 70城鬆綁調控政策

中國房市自去年下半年開始趨冷,今年一季度百強房企業績同比下滑47%,近乎腰斬。中共最高金融政策委員會上個月承諾要防止房地產市場「無序崩盤」,目前中國70多座城市開始放鬆限購限售等調控政策,其中包括四個省會城市。專家吳嘉隆分析,資金外流使房市遭遇重創,中共正在針對低迷房市搞試點救急。

===

「鐵籠女」調查出爐 疑再現「指瑩為梅」戲碼

陝西榆林官方推出有關「鐵籠女」的所謂「調查結果」,否認虐待指控,其公布的「鐵籠女」身分也明顯與公開信息不符。其所謂「丈夫」甚至未受刑責。此案處理結果與徐州「鐵鏈女」案類似。與「鐵鏈女」的所謂「丈夫」被刑拘相比,「鐵籠女」的所謂「丈夫」還逃過了刑責。

===

中共強制法輪功學員戴監控器 律師斥違法犯法

河南省信陽市法輪功學員司德利在2021年下半年結束三年多的冤獄後,仍不斷遭到騷擾,近日,信陽市政法委、「610」人員,強制在他身上鎖戴監控器,並威脅他不准取下來。大陸一位知名人權律師向大紀元表示,司德利已被刑滿釋放,還給他戴這個東西,是法外施刑,根本就不守法,明目張膽地在違法犯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