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再升溫 涉4條傳播鏈傳3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失控,染疫人數繼續飆升。官方7日通報,新增1千2百多例本土確診,另有2萬1千7百多例本土無症狀感染,其中上海的本土確診及無症狀感染將近2萬例。

大陸媒體報導說,上海本土感染者已經超10萬例,江蘇和浙江為上海緊急籌備了6萬間隔離房。大量人員被跨省隔離。

同時,北京的疫情也在不斷升溫。4月7號,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北京市連續5天病例持續增加,6號一天,新增7例。

龐星火說,北京市的病例,涉及4條獨立傳播鏈條,其中3條為外省返京關聯及京外確診病例關聯。另1條是小金閣閣服裝店關聯,涉及22例感染者。感染者最早於4月1號發病,6天內引發了至少三代病例,病毒傳播速度快、傳染性強。而且,傳播鏈條還在延長,不排除出現續發病例的可能。

不過,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中共官方公布的這些數據是否真實,外界普遍存疑。

4月6號,網上就有消息說,北京朝陽區一個幼兒園有2人確診,113名兒童及其家長被株連,陪同隔離。而這並不在官方數據之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