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兒童運動中心開幕 中市邀大小朋友來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台中市首座兒童專屬運動中心,8日在沙鹿區開幕,市政府斥資1,700萬元,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五樓,打造兒童運動中心,提供小朋友不受天候影響的室內運動場所。

小朋友開心踢著迷你版足球,四周還有防護邊保護;而這邊還有大哥哥教如何溜滑板,讓小朋友一學就上手。

家長 王小姐:「家長可以來做運動的時候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玩,就是算是可以玩得很安心然後又可以一起運動。」

台中市長 盧秀燕:「全國第一座以兒童為對象的兒童版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在台中市開幕,裡面的設施、場地、課程、師資所有的內容都是以為兒童量身打造。」

台中市政府斥資1,700萬元,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五樓打造成兒童運動中心,提供小朋友不受天候影響的室內運動場所。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的國民運動中心都是全國僅有的,就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起來運動,否則大人在運動也牽掛家裡的小朋友。」

四周牆壁都加上防撞軟墊,窗戶位置也加高,處處都以小朋友安全考量設計;除了五樓專屬小朋友的運動空間,四樓則有韻律教室以及各項運動器材,提供社區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