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作戰 中共受傷?義憤填膺加碼援助烏克蘭!誰勝誰負言之過早!屠殺之後加深烏克蘭決戰意志!德波未來可能領頭?酷吏傀儡李家超將讓港上演內地化2.0!|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4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俄烏戰爭,白宮與北約預期至少幾個月,東部大決戰來臨前,布查鎮平民屠殺曝光、震驚世界,恐怕有更多受害區域。輿論延燒,在美國帶頭下,歐盟7日對俄羅斯祭出第五輪制裁,包括禁止進口俄國煤炭,但德國要求8月才全面生效;而且,是否全面禁止「俄羅斯石油和天然氣」,還沒有共識;歐盟稱以「漸進方法,正在加速。」連串走勢衝擊,會否是戰爭轉折點?

聯合國大會表決通過,停權俄羅斯在人權理事會資格,中共投下反對票;這不意外,被控群體滅絕、活摘器官、非人道防疫的中共,自己就面對被驅逐的壓力。北約外長會議,日本外相點名中共至今沒譴責俄國。俄烏戰爭,各方的得與失、進與退,怎麼算?

中共內外忙什麼?《紐約時報》6日披露,中共忙著引導民間輿論支持俄羅斯,放大對西方敵對情緒,組織各級官員看影片,美化蘇共、美化殺人魔王史達林。

中共忙著搞太平洋秘密軍事基地、忙權力鬥爭、忙高壓封城尤其上海民怨、忙著要掩蓋新一波被發現的活摘器官證據。香港疫情慘重,新特首人選李家超,帶給港人與中共的,會是什麼?

在俄烏戰爭下,美國表達堅定支持台灣、嚇阻中共,傳出暌違25年,國會議長裴洛西週末訪問台灣,中共外長王毅公然威脅美方,台灣的外交部反擊批評中共官員長期被洗腦。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