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長記者會哽咽衝熱搜 網路罵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准許駐上海領事館人員暫離

中國上海封城一再延長,亂象頻頻,民怨四起,美國國務院8日批准駐上海總領事館的非必要人員「自願離開」,家眷也獲准離開,並建議美國人不要前往上海等地。

= = = = = =

上海副市長記者會哽咽衝熱搜 網路罵翻

上海封城後,不但疫情沒控制住,連市民的日常生活都無法保障,民怨沸騰。4月9日,中共上海女副市長宗明在新聞發布會上「哽咽」的新聞衝上熱搜,上海網民痛批這是「演戲、作秀」,整個網路都是對當局不滿的聲音。

= = = = = =

遼寧省政協前副主席孫遠良落馬

4月9日,中共遼寧省政協前副主席孫遠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現年67歲的孫遠良,從1982年起在遼寧任職,先後任遼寧省朝陽市委常委、祕書長、副書記,並積極跟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 = = = = =

外資持續拋售中國債券 單月減持創紀錄

華爾街日報報導,因為對投資中國地緣政治風險的擔憂、經濟不確定性,以及跟美國債券相比,中國市場收益率優勢正在減弱等因素。3月,國際投資者已通過香港市場,從在岸中國股票市場中撤資逾70億美元,並減持中國債券超過150億美元,創單月最大規模撤出中國的紀錄。這是外資連續第二個月拋售中國債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