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情繫班艾佛列克 相隔18年二度訂婚

美國藝人珍妮佛羅培茲宣布與影星班艾佛列克訂婚,這是兩人18年前分手後再續前緣。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0 日訊】美國演歌兩棲的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宣布與「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訂婚,是兩人18年前分手後再續前緣。

5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在自己網站On The JLo上傳影片,片中她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看著左手無名指上的綠色戒指。她的經紀人後來向「時人」(People)雜誌證實訂婚喜訊。

班艾佛列克截至目前還沒有回應美聯社置評的要求。

美國媒體報導,珍妮佛羅培茲手上的戒指是祖母綠切割蒼綠色鑽石。

法新社報導,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第一次是在2002年惡評如潮的「絕配殺手」(Gigli)片場相識相戀,原本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卻於2004年初宣告分手。

這對影迷暱稱Bennifer的佳偶再度出雙入對的照片去年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珍妮佛羅培茲將梅開四度,49歲班艾佛列克則是第二度當人夫。

珍妮佛羅培茲前夫包括影星歐賈尼諾亞(Ojani Noa)、舞者克里斯賈德(Cris Judd)以及歌手「拉丁王子」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並與馬克安東尼育有一對14歲大的雙胞胎。

班艾佛列克曾與「雙面女間諜」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共組家庭,育有3名年紀10到16歲不等的子女。

珍妮佛羅培茲2月接受「時人」訪問時談及與班艾佛列克舊情復燃一事時說:「我們有機會重新來過,是個很美的愛情故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