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執政黨議長:神韻展現中華文化全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4月8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帶來第七場演出。加拿大前執政黨議長帶全家人第一次看神韻,盛讚神韻展現中華文化全貌。

加拿大前執政黨議長 Peter Van Loan:「第一次來看神韻,非常欽佩!沒想到會這麼美好。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男子中國古典舞。」

加拿大前議長夫人 Cheryl Van Loan:「演出很棒,編舞、色彩、舞蹈都很棒,大大超出預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加拿大前議長之子 John Van Loan:「我特別喜歡,大大超出我的期待。」

加拿大前議長之女 Carolyn Van Loan:「舞蹈很美,還有音樂,舞台特效,每一個細節都那麼完美,這場演出實在是太美妙了。真高興我有機會來欣賞!」

Peter Van Loan是加拿大政治家,曾擔任執政黨國會議長,國安部長、國際貿易部長等。他認為神韻從地域和時間上展現了中華文化寬廣和長久的全貌。

加拿大前執政黨議長 Peter Van Loan:「我喜歡演出展示不同地區文化的方式。很多人不了解中國的地域性,以及中國有多少民族文化。在現代,這些民族文化更難得以展現,神韻在演出中很好的展示了這些文化。歷史非常重要,我們都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是歷史的結晶。神韻幫助我們瞭解中國歷史。」

Van Loan的一雙兒女都有很多華人背景的朋友,他認為有機會看到神韻全面展現這個古老文化及其正面對的現實,對孩子有極大教益。

加拿大前執政黨議長 Peter Van Loan:「神韻給孩子們機會看到那部分歷史。因為他們都時常接觸中國現實社會的文化,而真正認識理解一個文化,你必須去了解歷史,現實是歷史的產物。現在個別極權政府國家只挑選他們想要呈現的部分,呈現過濾過的歷史版本給大眾。但實際上,有更豐富、更廣泛的歷史需要了解。神韻演出有助於我們了解這樣全面的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朱丹 周荔敏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