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升溫 朝陽區酒仙橋地區全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上海廣州疫情未息,北京的疫情也在升級,雖然官方公布的新增病例只有個位數,但封控卻風聲鶴唳。4月9號,朝陽區酒仙橋街道二街坊升級為高風險地區,居民被要求「足不出戶」。

當地居民上傳的影片顯示,當天上午,大批武警在當地集結,準備封城。據說十多萬人將受影響。

下午,當地的小區、商店和醫院等就都被封。有的小區門外還警察防守。

視頻:「所有酒仙橋小區全部封了,所有的飯館全封。酒仙橋根本就不是封了一個小區,是所有小區全封,所有的商業全部關門,郵政都封了。」

當地居民說,賣菜的自由市場也都封起來了,菜也搶光了。

同時,當局還封鎖了外圍的縣市道路,連接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大廠縣的公路都被封,北京東南方向的進京道路被截斷。在北京上班的人不能進京上班,企業也無法與北京進行業務往來。

====

廣州當局宣布,在全市11個區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同時,白雲區、天河區、越秀區封控部分區域,廣州機場高速公路也封閉部分路口。

大陸媒體報導說,封控區域內,可能已經發生社區傳播。

廣州市民擔心封城,也開始搶購食品。

視頻顯示,超市人頭攢動,貨架則空空如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