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軍援 蘇利文:武器每天都在抵達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烏克蘭東部將迎來一場惡戰。10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美國正在提供烏克蘭武器,對抗俄羅斯。除此之外,世界各國提供的武器,也每天都在抵達烏克蘭。

10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表示,美國正在提供烏克蘭武器,對抗俄羅斯。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2022.4.10):「我們將提供烏克蘭所需的武器,去 擊退俄羅斯人,阻止他們佔領更多城鎮,並犯下這些罪行,同時壓迫俄羅斯經濟,增加對普丁、克里姆林宮和俄羅斯政府要付出的代價和壓力。這就是我們要做的。」

之後,蘇利文又在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節目中表示,美國和各國提供的武器,每天都在抵達烏克蘭。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2022.4.10):「美國正夜以繼日地提供我們自己的武器(給烏克蘭)。正如外交部長剛才所說的,(美國)組織和協調許多其他國家的武器提供(給烏克蘭),以便烏克蘭擁有它所需的東西。武器每天都在抵達(烏克蘭),包括今天。」

上個星期,白宮表示,從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美國已經向基輔提供17億美元的軍援,包括刺針(Stinger)防空導彈系統、肩射式標槍(Javelin)反戰車導彈,以及彈藥和防彈衣。

另外,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Iryna Venediktova)10號表示,從俄羅斯軍隊撤離基輔周邊地區後,目前,烏克蘭軍方已經發現1222具平民遺體。蘇利文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更指出,俄羅斯新任命的負責烏克蘭行動的將軍──德沃爾尼科夫(Alexander Dvornikov),將繼續對烏克蘭平民犯下暴行。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2022.4.10):「這位將軍過去的行徑,包括在敘利亞和其他戰區對平民實施暴行。...這位將軍將只是另一個對烏克蘭平民犯下罪行和殘暴行為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

美防長與受訓烏軍視訊:將繼續提供所需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