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觀神韻 神遊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6月份來台演出,4月9號下午,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觀賞了神韻在美國波士頓的演出,他讚揚,神韻弘揚中華正統文化,觀看演出,讓他彷彿神遊在歷史典故的場景中。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潘昭榮:「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結合現代科技跟傳統元素的一個饗宴,在銜接上面可以說是天衣無縫,非常流暢。還有現場的樂團演奏也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我原本以為說這個應該是配樂,後來發現是真的樂團在表演,這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潘昭榮表示,很感謝神韻在海外復興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潘昭榮:「我好像看到我小時候學的一些歷史典故的場景又重新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出來。保存跟發揚多元的傳統文化也是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目前正在努力的一個方向。可以說神韻在各地歐美這個地方已經在幫我們宣傳跟發揚傳統文化,來繼續保存跟傳揚下去,很好,謝謝。」

他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他彷彿神遊在歷史典故的場景中。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潘昭榮:「我以前小時所學的這些傳統文化的元素、一些故事、典故都融合進來,那我就突然就又想到說我好像在經歷一場很簡單又很豐富精彩的,從以前到現在歷史的一個神遊吧。感觸到以往對傳統文化的那種想法跟反思,又都在同時浮現出來。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源,能夠幫我們海外的華裔去認識到我們以往的美好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宋昇華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