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要更改推特訂閱服務 降低價格禁止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財經話題來看到,美國跨界企業家馬斯克在入主推特後,積極尋求變革,4月9日,他對推特的高級訂閱服務提出了一系列更改建議,包括降低價格、禁止廣告、允許用戶使用狗狗幣進行支付。

社交媒體「推特」於2021年7月推出高級訂閱服務Twitter Blue,該服務目前每月收費 2.99 美元,為用戶提供30秒的編輯功能等。

馬斯克9號表示,訂閱價格應該每月2美元左右,但有一些條件,包括用戶需進行預付款等。

他還建議不要加入廣告,他在推文中說:「如果推特依靠廣告錢生存,那些公司就會大大增強對(社交媒體)政策的控制力。」

這位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近日披露,自己持有推特9.2%的股份,價值近30億美元,並獲得了推特公司董事會席位。

馬斯克已經不斷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發布如何改變推特功能的調查小問卷。

不過,一些推特員工對這一變化感到恐慌,因為公司未來對內容審核能力將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