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媽面嗆中共市委書記 李強親民秀為哪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2 日訊】上海封城引發民怨沸騰。有影片傳出,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4月11號視察小區時,發生了、沒有獲得官方安排的居民出現,批評當局防疫政策,使李強的親民秀,當場被搞砸。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4月11號視察小區,李強等地方官員隔著小區大門的圍欄,與一名坐輪椅的白髮婦女交談,結果,遭到這名老人大聲指責當局的防疫政策,不顧百姓死活。

據當地居民爆料,自己的社區事先經過打點,發給每人200元人民幣的「封口費」,要他們假裝物資充足、生活自由,想不到,李強臨時走訪了附近的另一處社區,這個社區並未事先接獲通知,因此爆發了居民怒嗆李強的一幕。

在坐輪椅的老婦人怒嗆李強之後,一名婦人緩緩走來,不顧圍欄內外的官方人員攔阻,衝到圍欄邊,大聲向李強反映老百姓的實際情況。

網友留言表示「演砸了」、「大家心照不宣,結果出洋相了」「李強還得納悶呢,這群眾演員怎麼不按劇本感謝黨中央的台詞說阿」、「上海政府不行,居然安排真的市委書記出鏡」

不過,時事評論員秦鵬也點出:李強能走到政治局委員這一級,按理說對中共官場弄虛作假的傳統應該清楚,為什麼要主動去到對面小區,自找挨罵呢?

有網友回,「李強故意搞這麼一齣,他不想將來背鍋,因為上海垮了,他就會成為背鍋俠」

上海領導被怒嗆的同時,上海溫家盪隔離點的慘況也在網上熱傳,溫家盪更成為微博敏感詞。

微信網友Victoria與友人的聊天記錄顯示,這位網友4月7號前後被送到上海浦東的溫家盪隔離點,但相關設施還沒建好,條件惡劣,管理混亂。

不僅滿地垃圾,而且廁所都還沒有通水。

Victoria的聊天視頻在網上流傳,4月9日遭微博封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