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人權報告揭中共迫害人民 犯下種族滅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美國國務院12日公布最新人權報告,點名中共、俄羅斯、北韓等9國,持續侵害人權和民主。報告指出,2021年,中國發生了針對維吾爾人和新疆其它少數民族,以及針對宗教信仰群體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的人權迫害。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中共持續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美國國務院12日發布最新人權報告,列出全球198個國家與地區2021年的人權狀況,點名中共、俄羅斯、北韓、緬甸、古巴等9國政權,持續侵害人權和民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記者會上指出,中共政府仍持續對中國人民,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2.4.12):「中共政府繼續在新疆實施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迫害穆斯林維吾爾人為主,以及其他少數民族,侵蝕香港的基本自由和自治,並在西藏進行有系統的鎮壓。」

這份人權報告,一一列出中共重大的人權侵犯行為,長達90頁,指出中共任意監禁和剝奪人民的人身自由、強迫女性絕育和墮胎,對大量被任意拘留的人實施酷刑、強姦、強迫勞動,以及對宗教信仰、言論、行動和網路自由進行嚴厲限制等。報告特別指出,去年6月,聯合國有12名獨立人權專家聯合聲明,對在中國被拘留的少數群體遭到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感到震驚,受害群體包括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西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等。紐約建築師 西蒙(2022.3.29):「我的母親季雲芝,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九天前被(中共)迫害致死。」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晶(2021.9.24):「我先生(任海飛)被非法抓捕之後,受到了很大的迫害,包括心臟、腎臟有衰竭症狀,在醫院裡搶救了19天。」

報告舉例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卞麗潮,在中國受迫害的事例,兩人至今仍被中共非法關押。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原則的身心修煉功法,1999年7月開始,中共下令迫害法輪功,此後,法輪功學員面臨警察的騷擾、拘留和酷刑。報告還提到,中共暫停或吊銷許多人權律師的營業執照或法律執照,這些律師曾為民主派異議人士、家庭教會活動家、法輪功學員或政府批評者代理案件和辯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