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拒抗疫晚會 中共新口號被網民群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上海封城導致民怨沸騰,當局舉辦「抗疫晚會」對民眾進行再此洗腦和欺騙,卻發生了侵權行為。在一面倒的抗議聲中,主辦的東方衛視臨時將原定週三登場的晚會取消。

上海當局決定舉辦抗疫晚會,為當局的極端措施洗地。音樂人王海濤卻在微信上表示,「上週四東方衛視向我的版權經紀人發來微信,希望『抗疫晚會』取得我作詞的一首歌的免費使用版權。」「我沒有授權我的作品給這樣一台晚會使用,在上海人經受水深火熱的時候,我不會幹這樣的事。」然而「東方衛視在未取得使用授權的狀況下,使用了該首作品並播出。」

有網友主動提出幫王海濤找律師,但王海濤回覆稱,「這官司沒法打,對方以政治邏輯跟你?事,不以版權法邏輯聊。」

眾多網友也對上海舉辦這樣一台晚會表示反感,指出「老百姓飯都吃不上了,居然還搞晚會,上海真的沒救了。」

無獨有偶,新華社10日也發表評論文章,試圖為民怨沸騰的上海製造一些「正能量」,告誡上海人要「忍耐」,但開篇就生硬的形容上海人「正與時代同床共寢、相擁而眠」,引發網友強烈反彈,質問「用那種姿勢睡?睡的踏實嗎?」「求求時代不要睡我」,「強迫一起睡,好害怕。」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