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智庫項目主任:神韻完美詮釋古老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4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雪梨的演出,一位智庫專家,對神韻節目呈現「堅守信念」的內涵,表達欽佩。

澳洲智庫項目主任 Peter Kurti:「舞蹈演員展現高難度的肢體動作,我肯定做不到,我想像著自己也能像演員那樣舞動。我情緒高漲,色彩、嫺熟的技巧、戲劇、燈光,讓我感覺積極向上,充滿活力。」

庫爾蒂是澳洲智庫文化、繁榮與公民社會項目主任,英國王家藝術學會會員,同時也是一位出版作家、電視評論員。庫爾蒂高度讚賞神韻妙趣橫生的方式展示古老的民族傳統。

澳洲智庫項目主任 Peter Kurti:「我認為真正重要的、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關於傳統的交流,向當代觀眾、現代觀眾傳達了傳統的重要性。傳統決定了我們是誰。神韻成功表達了這一點,而且以一種非常有力的方式。」

庫爾蒂表示,神韻?迪人們堅守希望和信念,難能可貴。

澳洲智庫項目主任 Peter Kurti:「我認為就像所有的信仰與傳統都涉及到善與惡、好與壞之間的衝突,善的最終會戰勝逆境 擁有希望。」

「我認為神韻想要傳達的信息,是無論人們面臨什麼樣的逆境,前方都充滿希望。我們需要堅守這個信念。」

庫爾蒂高度推薦神韻。

澳洲智庫項目主任 Peter Kurti:「神韻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是精采的娛樂。每個人都會感覺充滿活力和陶醉。我鼓勵大家去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