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佈戰略核彈大升級 「哨兵」 將震懾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上週,美軍公佈了下一代「洲際彈道導彈」的新名稱「哨兵」,將大大加強對中共的震懾。

「哨兵」的出現,代表美國的陸基洲際彈道導彈已進行了重大升級。將在2029年接替已有50年歷史的「民兵」三號(Minuteman III)洲際彈道導彈的「哨兵」,將與未來的海基「哥倫比亞」級核潛艇,以及正在開發中的B-21「突襲者」(Raider)隱形戰略轟炸機,組成美國的新一代「三位一體」核力量。

此次重大升級將耗資1000億美元。為了能夠在不斷變化的威脅下輕鬆升級,同時也降低維護成本,「哨兵」將使用模塊化設計和開放式結構。此外,「哨兵」還將使用更輕的復合材料來容納推進劑,可比「民兵」三號攜帶更重的有效負荷,並增加任務的靈活性。

美國國防部表示,「陸基戰略威懾」系統升級,將大大加強對中共和俄羅斯的有效威懾。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