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團長訪台:中共生氣.我們做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瑞典議員訪團,今天(14日)上午參訪台灣立法院,團長歐柏莉透露,幾周前收到中共大使館信件施壓,歐柏莉說,這代表我們做對了。

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主席 歐柏莉 (Boriana Aberg):「我們的結論是,很好!中(共)國在生氣,(意味)我們正在做對的事。我們信念立場堅定,關於台灣的主權與獨立。放任中(共)國破壞台灣民主,將削弱歐盟的地緣政治信譽,並鼓勵中華人民共和國隨時施壓歐洲國家,我們絕不容許這發生。」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在烏俄羅戰爭陰影下,我要呼籲國際社會,一定不能忽略中共政權,對內壓迫對外擴張的本質,犯我強漢者,雖遠必株的天朝心態。中共無時無刻不放棄併吞台灣的野心,台灣從未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400年來台灣先民捨己為國,有著可歌可泣表現,未來台灣也將持續與志同道合民主同盟國家,共同鞏固自由民主普世價值的基礎,捍衛印太地區的和平。」

歐洲議會歐台政治合作報告起草議員 魏莫斯:「我們西方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您可能還記得,中(共)國的假消息是如何損害言論自由,以至於一段時間甚至無法討論,武漢病毒所是否發生實驗室洩漏。這是個教訓。

歐洲議員魏莫斯表示,俄烏戰爭敲響了警鐘,要再學習如何有效的嚇阻,今天瑞典與台灣在這互動良好,要確保讓所有人都知道,瑞典了解並熱愛台灣,共同支持民主與人權尊嚴、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