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內鬥加劇?國務院防疫試點遭全網封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中南海內鬥加劇?國務院防疫試點遭全網封殺

中國疫情全面爆發,習近平堅持鐵腕清零,並未放鬆。與此同時,中共國務院一套放寬防疫標準的試點方案,在第一時間遭到封殺。外界猜測,中共高層的鬥爭正在加劇。4月11日,中共總理李克強一反常態,在江西視察時不戴口罩,沒有隔離。外界猜測中共高層在疫情防控方面,釋放出不同信號。

===

官媒引世衛避談全球病例降 陸民學會反著聽宣傳

世衛最新報告宣布,全球新冠(中共病毒)新增病例大幅下降,但中共官媒引用卻避談這個消息。英國《經濟學人》(4月16日)刊文說,在中國,能反著讀新聞長期以來一直是一項有用的技能,因為中共官員經常出爾反爾。最近反著聽宣傳更成為一項生存技能。上海網民也編「十大冷笑話」諷刺當局還在強推「清零」。

===

疑壓力過大 上海虹口區衛健委主任輕生亡

上海執行嚴格的「清零」政策製造出無數人間慘劇,?健系統官員和居委會工作人員也承受巨大壓力。之前網傳上海虹口區衛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錢文雄4月12日下午在辦公室自盡。13日,其家屬通過錢文雄微信朋友圈發訃告,事發兩日後,官方(14日)才在微博哀悼證實。另外也傳出他妻子隨他而去的消息,隨即被否認。

===

疫情惡化 赴上海運費漲三倍 無司機願接單

上海疫情持續惡化,當局封城嚴控,造成物流運輸受重創,各行各業供求大受影響。據陸媒報導,由於上海是疫區,現在即使開出三倍的運費,也沒有司機願意接單跑上海。彭博社報導,有數十萬名中國卡車司機深陷在防疫網絡之中,導致全中國物流運輸擁堵,嚴重影響了電子零件、各種商品與原材料的交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