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士官交流計畫 學者:強化國軍聯合作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檢察總長人事 立委要邢泰釗以組織犯罪辦統促黨

台灣高檢署檢察長獲提名下任檢察總長,邢泰釗今天在立法院接受人事審查,他表示未來對冤錯案件將成立「跨級跨轄」的聯繫平台,加強案件的縱向、橫向聯繫。立委管碧玲提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率隊製造混亂,整理其2015年至2022年的案件,要求邢查辦統促黨組織犯罪。邢泰釗回應,會再做評估。

===

台美士官交流計畫 學者:強化國軍聯合作戰

中華民國國軍擬今年與美方啟動士官交流計畫,戰略學者指出,過往台美交流都是從高階軍官開始,交流穩固後開始基層士官交流,此舉有助提升國軍士官士氣,並對國軍未來的聯合作戰產生結構性影響,發揮不同軍種火協的最大效果。

===

「黃小玉」價漲 農委會:確保進口量.擴栽種面積

全球原物料價格持續走高,黃豆、小麥、玉米的價格受到關注。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今天(14日)在行政院表示,估算8月進口玉米期貨價格將上漲,農委會已協調業者訂單確保至於8月,同時下訂至12月;另外,也會執行國內玉米栽種擴大面積方案。

===

16年最佳 2021年台灣貿易總值排名全球第16

根據世界貿易組織(WTO)最新統計,2021年我國出口4464 億美元,世界排名第16、滑落1名;進口3815億美元,排名第17、前進1名;貿易總值8279億美元,排名全球16名、前進1名,為16年來最佳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