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發燒 快篩試劑熱銷、政府擬徵召國家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因應本土疫情,台灣政府開始徵召快篩國家隊,目前台灣快篩每月產能約為1千萬劑,未來目標每月4000萬劑,也可能推出快篩實名制配售,壓低售價到百元,對此,市占率最高的本土快篩試劑廠泰博表示,目前抗原快篩試劑已暫停出口並擴大產能,除了可滿足各大通路需求外,也能配合政府防疫徵用數量。

藥師 VS. 民眾:「不好意思從昨天就已經賣完了。」

民眾想買快篩試劑卻撲空,一劑難求,政府已經開始徵召快篩國家隊,未來可能推出比照口罩分配方式的快篩實名制,一般市售的快篩試劑大約250到400元,藥局進價落在200元左右,藥師透露,快篩國家隊價格將會低於200元。

民眾:「OK啊就是實名制比較便宜,因為你快篩就比較常會用到。」

民眾:「就讓民眾方便,價格低當然就是好的政策。」

其實目前全台有621間診所和衛生所,配合發放公費家用快篩試劑,提供民眾領取,希望盡可能斬斷傳染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