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邊境城鎮遇襲 俄羅斯警告將猛攻基輔

俄羅斯國防部指控烏克蘭鎖定俄國邊境城鎮為攻擊目標後,15日警告將加強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攻擊, 以回應俄國境內受到襲擊。圖為哈爾科夫市被戰火摧毀的大樓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5 日訊】俄羅斯國防部指控烏克蘭鎖定俄國邊境城鎮為攻擊目標後,今天警告將加強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攻擊,以回應俄國境內受到襲擊。

法新社報導,俄國國防部在聲明中表示:「以基輔為目標的飛彈攻擊數量和規模將增加,來回應基輔民族主義政權對俄國領土進行的恐怖攻擊或破壞。」

俄國國防部也說,俄國昨晚使用海基型口徑巡弋飛彈(Kalibr)擊中基輔郊區一座「軍事」工廠。

俄國國防部表示,朱良斯基(Zhulyansky)機器製造廠遭攻擊後已被摧毀,那是生產和維修長程、中程防空飛彈系統與反艦飛彈的工廠。

俄國國防部也表示,S-400飛彈系統擊落一架烏克蘭Mi-8直升機,那架直升機在「4月14日於布揚斯克州(Bryansk)克利莫沃(Klimovo)地區攻擊平民」。

另外,俄國今天表示,在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Kharkiv)殺害多達30名為烏克蘭作戰的波蘭傭兵。

俄國國防部表示,其戰略火箭軍對距離哈爾科夫不遠的村莊伊久姆斯科(Izyumskoe)發動攻擊,「殲滅多達30名波蘭傭兵」。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