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唯二!「芝麻街」主題樂園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全美第二、美西第一座「芝麻街」主題樂園在加州聖地亞哥開幕了,含有18個主題遊樂設施和水上景點,像是緊張刺激的雲霄飛車、波浪池和漂流河,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芝麻街遊行,主角艾蒙(Elmo)、大鳥(Big Bird) 和餅乾怪獸(Cookie Monster)等也會不定時出來表演,和遊客互動。

美國長壽兒童教育電視節目「芝麻街」使用強烈視覺風格和音樂的可愛木偶戲,深受觀眾喜愛。

(3月26日)聖地亞哥「芝麻街」主題樂園一開幕就吸引大批遊客入園,園區內許多老少皆宜的遊樂設施,讓各個年齡層的孩童和父母同樂外,還設有取得認證的自閉症服務中心,為自閉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專屬服務。

主題樂園執行長 史旺森(Marc Swanson):「我們很高興歡迎各個年齡層的孩子和家人來到主題樂園,在這裡每個人都不會無聊。我喜歡這裡的其中之一就是能夠和家人一起來,你們可以一起體驗遊樂設施、一起看表演、一起觀賞遊行。你可能不知道主題樂園也是一個經過認證的自閉症中心,我們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這座樂園是由聖地亞哥海洋世界公司和芝麻街工作室合作,將聖地牙哥親水公園(Aquatica San Diego)改建而成,全美共有兩座「芝麻街」主題樂園,第一座是1980年設立於賓州費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