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軍醫:如能清零割腕謝罪 張文宏再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中共「清零」政策,已經讓不少專業人士無法忍受,中國防疫專家「繆曉輝」公開發文挑戰。

4月14日,中國傳染病專家、長征醫院主任醫師繆曉輝在微博上發文,公開叫板中共防疫專家吳尊友和梁萬年,要在「清零政策」等問題上隔空PK。

吳尊友是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流行病學首席專家,而梁萬年則是中共國家衛健委新冠疫情應對工作領導小組的專家組組長。在過去幾天裡,這兩人在中共的喉舌媒體上異口同聲的表態,擁護當局的「動態清零」政策,稱該政策是上海、乃至全中國的最佳抗疫方案。

對此實在看不下去的繆曉輝發文稱,「呼喚掌握話語巨權的吳尊友和梁萬年,你們做過醫生們嗎?看過一個病人嗎?我要裹挾張文宏醫生一起與你們倆隔空PK ,話題:額外死亡和清零及其他所有。你們倆有本事『清零』了,我對?14億人割腕謝罪。」

上週,繆曉輝曾公開發文,對當局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出7點建議,敦促當局謹慎對待「封城」決定,呼籲關注和解決「封城」造成的額外死亡問題,同時堅決反對醫院因為疫情而關門停診。

而這些觀點,與網上近日流傳的張文宏最新講話視頻的內容如出一轍。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 張文宏:「大家不吃不喝,沒地方買菜,有病不能到醫院去看,那這個時候死掉的人遠遠高於冠狀病毒的死亡人數,而且醫院如果不復工,腫瘤的病人不能進行化療和開刀,其它感染的人不能得到救治,外傷的病人不能得到很好的處理,那這種情況下我相信,死於其它疾病的病人要遠遠超過新冠患者,所以我認為現在的復工是合理的,也是應該的。」

不過,繆曉輝叫板吳尊友和梁萬年的微博文章很快被刪除,連網友的轉貼都顯示「此內容因違規無法查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